Pierrot_II

“Don’t worry, Barnes. We’ll always have the moon.”

新糖!!船长最新采访又发!跟着384天天有年过🙌🏻

以下渣翻:

问:漫威终于在筹备黑寡妇的电影了。如果是讲过去的故事,你会有兴趣探索巴基的另一条故事线然后作为冬日战士重新登场吗?

包:会,必须的!当然!我是说,我随时都准备好了。
 

问:话说回来,有些事已经在先前的电影里有铺垫了。比如在“内战”里,她对他说:“你至少能记得我吧”。我是说,这代表他们之前就见过,就认识彼此对吧…

包:没错,你是对的。在我看来他们有一段很棒的历史。这很复杂…事实是在漫画里他训练过她,是她的教官。这一切都发生在一段很特殊很有趣的时间,冷战时期。故事充斥着间谍式,惊悚和黑色电影的风格…如果能在电影里探讨这个故事这些元素会很有趣。我会很高兴他们如果能这么做。你懂的,我是这么希望。说不定他们会呢。
【黑色电影定义见p2 可以说是我梦想中黑寡妇电影基调了哭
 

问:说不定这样你就会和斯嘉丽约翰逊有更多合作呢…我不知道我们能否期待你们的角色能在无限战争里有很多交集。

包:有是有的。但都…就这部电影已经有很多紧迫的事了所以我觉得,黑寡妇和冬兵之间镜头不会是重点。这里有很多其他要紧的问题需要处理。但有他们的镜头还是不错的。我们会有很好的机会日后去探索更多的,这取决于傻威。


吗的好想快进妇联三四otz直接冷战特工政治惊悚什么的全砸向我好吗
(随手拼了张图俩包子真的太带感了ㅠ ㅠ比画还好看的人说的就是他们

评论(1)

热度(52)